close
DDS-1TM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細菌學權威-金‧沙赫尼教授與內部拉斯加培養中心研究長達50年以上的專利製程菌株。
已有超過200篇研究論文刊登於國際著名的科學及醫學期刊或雜誌上,確認食用的安全性及保健價值。

還在煩惱想大便大不出來的狀況嗎?

今天要跟各位推薦 康富生技的 DDS-1~

DDS-1TM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細菌學權威-金‧沙赫尼教授與內部拉斯加培養中心研究長達50年以上的專利製程菌株。

已有超過200篇研究論文刊登於國際著名的科學及醫學期刊或雜誌上,確認食用的安全性及保健價值。

DDS-1含嗜酸性乳酸桿菌(L. acidophilus DDS-1)及比菲德氏菌(B. bifidum),有助於改變細菌叢生態、幫助消化及健康維持。

另外,這裡搜尋了一些相關網友用了以後的感想。

提供給大家參考喔!

【試吃】DDS-1™6淨元益生菌(康富生技中心) @ 潔西〞我的生活日記 ...

首先,非常感謝康富生技中心提供體驗機會! 讓我能夠好好的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
產品特色: .專利乳酸菌DDS-1™ 為世界菌學權威- 金.沙赫尼博士研發,前後 ...

「康富生技-DDS-1六淨元」體驗@ Susan的食旅札記:: 痞客邦PIXNET ::

康富生技-DDS-1六淨元」體驗. 三餐總是外食. 而且我本身很挑食.... 所以有什麼新的
乳酸菌阿優酪阿. 我一定會去嚐試看看. 這次拿到這個商品的試用. 這算試吃還是 ...

【體驗】 康富生技 DDS-1™六淨元益生菌@ ~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...

【體驗】├康富生技┤ DDS-1™六淨元益生菌. 這是參加痞客邦康富生技-6淨元益生
菌活動,. 沒想到我入選啦~真的好幸運喔!! DSC00083.JPG. DDS-1™專利菌種
是 ...

解決便秘之後,原本突出的小腹就恢復平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屎命必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