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好像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,原本就有便秘的問題,但我只要工作一忙、壓力一大,就會完全不想上廁所,小腹就會因為便秘越來越大。之前試過按摩下腹部、多吃蔬菜、優酪乳等方法,有時會好一點,但大部分狀況下,「嗯嗯」不順問題還是很難改善。

2-1.jpg

還好我的好姊妹深知我的「隱疾」,介紹給我試試,在日本被稱為「百毒下」的百便通丸,雖是良藥,但可完全沒有苦口的問題。

2-2.jpg
在台灣被稱百便通丸,吃了幾次百毒下,才開始享受每天正常排便的暢快感。

2-3.jpg
因為最近便秘的困擾真的有點嚴重(遮臉),我目前是遵照日本「百毒下」百便通丸上的服用指示,一天服用兩次,早晚各吃一包。


另外上面有注意事項 也要特別看清楚

2-4..jpg


2-5.jpg
有60小包,包裝設計很小巧精緻,要吃的時候開一小包,配著溫開水服下,用最溫和方便的方式,改善我的便秘苦惱。
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很方便
2-6.jpg
本來有點擔心,服用完「百毒下」百便通丸後,會不會像吃瀉藥一樣,一吃完藥就開始肚子絞痛狂拉,結果並不會耶!我自己大概是吃完藥後,過了一段時間,才比較有想去蹲廁所的感覺。
而且服用完百毒下後,那種想去廁所「嗯」大便的感覺,跟過去吃那些,會讓我狂拉肚子、排水便的酵素完全不一樣。

日本百毒下在服用完後,是單純有便意、想上廁所的感覺,並不是肚子劇痛想衝廁所的不適感,讓我超級驚豔。現在可以每天正常排便上廁所,過真正的「順暢人生」,小腹也不會再有脹脹凸凸的感覺,肛門口也不會有想拉卻又拉不出來的殘便感,覺得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,感覺很輕鬆很開心呢。

便秘問題可大可小,但台灣每年罹患大腸癌的人,佔據癌症排行榜前三名,有嚴重便秘的人,真的不能忽略,應該要盡速解決這個問題。有助增加腸道蠕動的日本原裝百毒下,推薦給跟我一樣,想擺脫「小腹婆」,重拾順暢人生的你來試試,讓體內的廢物趕快排出,才是健康的王道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屎命必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